紫嚴導師簡介

 

teacher intro

 

 紫嚴導師九歲開始修習禪坐,十三歲赴南美洲求學,十七歲正式進入道家修行。 紫嚴導師乘大願而來,期盼能帶領世人接觸正法,引領世人在正確價值觀中活出和諧自在的人生,獲得真正的喜悅和快樂,得以離苦得樂。

 紫嚴導師二十三歲證道、悟道,依願力開始濟世渡人,自民國87年至今,已協助數十萬人解決困境,舉凡家庭、事業、人際、感情等問題,皆在 紫嚴導師智慧的引領下,得到幫助,順利渡過難關。然而, 紫嚴導師為讓世人了解凡事皆有因果,因果則由「心念」而起,「心」才是一切究竟的根本,故於民國87年成立「玉清道院」,教導更多有緣之人透過道家打坐修行,啟發更多善念,在行為的落實與修正之下創造快樂踏實的人生。

道家思維首重落實,修行人在不斷落實中,自然能好好體悟人生,品味生命帶來的所有禮物;從困境中取得正向學習,在順境中更懂得珍惜當下。 紫嚴導師尤其認為修行非獨善其身,在體會到修行所帶來的善愛與快樂後,更應將這份善愛傳遞給需要的人,真正做到「人溺己溺、人飢己飢」的人文關懷理念。於此, 紫嚴導師在民國100年成立「中華道家人文協會」,帶領更多發心學員一起投入社會公益協助更多弱勢族群,發揚道家寬容謙納,和諧自在的人文關懷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