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緣起

乘無私大願而來的 紫嚴導師,自民國87年創立玉清道院以來,一直低調隱身於新北市巷弄內,以「道家導師」的身分濟世助人,默默協助有緣,為無數世人解決生命中的疑惑與難題。

在信眾的口耳相傳下,求教者與日俱增, 紫嚴導師用深入淺出、潛移默化的方式及精闢的現代語言,傳遞道家正法幫助世人自心靈困境中解脫,重新找回人生方向,成為眾人景仰且尊崇信賴的生命引導者。

傳法至今, 紫嚴導師始終秉持「正信‧正念」與「清靜無為」的道家精神,協助每一位有緣信眾,並成立中華道家人文協會,帶領志工從事人文關懷公益活動回饋社會。

但多年來,蒙 紫嚴導師開示領受過道家正法的廣大信眾,不斷強烈提議,希望能藉由無遠弗屆的網路,讓更多人了解道家心法精髓與親近道家法門。有感於信眾們的殷切盼望,加上 紫嚴導師期許能在有限的生命中幫助更多人,種種機緣促使之下,玉清道院官方網站於是應運而生。

玉清道院網站的設立,即為讓有緣大眾能更清楚地認識道家修行法脈,期盼藉此管道,讓世人進一步領會以老子為起源的道家心法與思想哲理,明心見性,獲得心靈的快樂與安定,開啟清靜、無礙的自在大門。

page uichin wawa